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19.11 万人次参与答题 “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系列活动打响“头炮”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4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锐锐)4月2日,历时7天的金城江城区“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手机端)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落下帷幕。竞答活动7天,浏览量、微信注册答题号、参与答题分别达132.12万人次、6.15万个、19.11万人次,为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响了“头炮”。

据悉,为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3月下旬,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牵头主办主题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人人健康成长”的2020年河池市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金城江城区“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系列活动。

作为首个活动,3月27日,金城江城区“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手机端)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家长、教师及各界社会人士均踊跃参与学习和答题,增长了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素养、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艾滋病防控、预防接种、三减三健、健康膳食、控烟、眼及视力保健等知识,同时又能在答题完毕参与抽取微信红包互动游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介绍,系列活动还将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以及线下校园宣传活动(宣传漫画册、横幅、卡通小贴士、宣传展板、海报)等,以金城江城区13所公办小学、12所初级中学以及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健康促进与教育的重要宣传阵地,引导教师、学生父母及中小学生树立科学健康观,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

新闻推荐

河池市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做好河池市学校食堂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学...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9.11 万人次参与答题 “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系列活动打响“头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