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要求 千万百计促就业保民生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5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4月3日下午,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河池市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会议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抓好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就业各项扶持政策落实、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就业扶贫问题整改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河池市稳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稳就业工作。要着力做好动态管理贫困劳动力就业台账;因类施策,提供精准就业培训服务;全面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规范就业扶贫车间管理,增强促脱贫能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培训和就业服务工作等。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减负稳岗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就业补贴政策的落实,抓好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着力加强企业用工招聘服务、粤桂劳务协作、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新闻推荐

19.11 万人次参与答题 “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系列活动打响“头炮”

本报讯(记者张锐锐)4月2日,历时7天的金城江城区“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手机端)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落下帷幕。竞答活动7天...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要求 千万百计促就业保民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