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天峨 > 正文

天峨开展开学前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3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天峨讯为全面掌握全县高中和初级中学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3月27日,天峨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生计生监督所、疾控中心联合组成检查指导组对全县7所学校进行开学前全面指导。

指导组就学校应急组织管理情况、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开展指导检查。重点对疫情处置应对措施的建立,疫情防控的健康宣传教育,师生健康状况排查,生活饮用水管理,校园内教室、宿舍等学生聚集场所的清洁、通风、消毒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学校预设的隔离观察场所是否规范,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经检查,发现7所学校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返校工作方案、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面掌握师生人员分布,利用QQ群、微信群等形式组织师生每日健康打卡,积极做好开学前防控措施的准备。

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组现场均一一指出,并给予指导和建议,并和学校就开学后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下一步,该县将对存在问题的学校进行回头看,同时继续开展其他类型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该县学校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杨正坤)

新闻推荐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天峨为滞销水果找销路

天峨讯近日,一条“峨里5吨春橙找婆家”的信息在天峨当地朋友圈、微信群、QQ群发布后,第二天就收到干部和电商订单500公斤。...

天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在家自觉上网课2020-03-23 11:40
猜你喜欢:
评论:(天峨开展开学前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