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天峨 > 正文

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消防出警紧急救援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4 05:39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消防队员在抢救被困人员。

本报讯4月2日18时28分,天峨县六排镇国道243线大发坪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河池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峨城消防救援站出动一个抢险编队,两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8时54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只见国道陡坡路段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横停在路中间,面包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经现场侦查,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脚部被严重变形的车头卡住,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见状,立即展开现场救援并对周围停靠的车辆和围观群众进行疏散,确保救援现场不发生二次事故。由于驾驶室车门、坐椅受到猛烈的冲击之后扭曲在一起,造成救援空间狭小,给救援作业带来一定的难度。救援人员在固定车体后,首先利用撬棍对车门进行“开口”,再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车门进行扩张拆卸,其余人员时刻关注车内情况,防止破拆作业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19时17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事故造成1人受伤。

据大货车司机称,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下雨天路面湿滑,面包车在上坡路段车辆失控迎面撞向大货车。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李彩慧天明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天峨开展开学前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天峨讯为全面掌握全县高中和初级中学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3月27日,天峨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

天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天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消防出警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