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宜州区北牙瑶族乡: 深挖黑恶线索 形成高压态势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4-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宜州讯为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今年以来,宜州区北牙瑶族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乡多次组织乡干、各村(社区)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组织各村(社区)干部深入辖区,确保每个屯都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群众会,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在人员聚集的街口、商铺等地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类别和行为,告知举报渠道;采取悬挂横幅、喷绘固定标语、设置展板、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形式宣传,通过举办山歌会,利用短信、微信等网络新媒体深入宣传,确保宣传实现全覆盖,为推动全乡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在全民动员、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该乡深挖、再扩线,多渠道拓展线索来源,组织各村(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向每家每户发放《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表》,全方位摸排线索,确保线索摸排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村组、每个角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截至目前,该乡19个村(社区)已召开群众会200多场次,书写墙体标语260条,张贴宣传画400幅,发放宣传资料15000份,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良好声势和浓厚氛围。

(梁巧情韦彦明)

新闻推荐

广西龙锰矿业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报讯(记者陆寿欢)4月3日,广西龙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宜州区龙头乡西龙山黄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

宜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州区北牙瑶族乡: 深挖黑恶线索 形成高压态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