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宜州 > 正文

乡党委书记参赌,还让女副乡长按脚? 事发河池宜州 当地纪委回应: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6 16:01   https://www.yybnet.net/

网传视频截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陆旺实习生潘思琴)近日,一段有关“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涉嫌违纪”的举报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男子“韦东海”半躺在沙发上抽烟打牌,牌桌上还摆放有不少现金。他将一只脚搭在旁边一名女子大腿上,还让女子帮其按摩脚部,女子系该乡副乡长。4月15日下午,记者从河池市宜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目前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该段视频长约9秒,只见一名身着牛仔裤、红蓝白条纹衬衫的短发男子半躺在沙发上。其右手夹着香烟,正在室内打牌,牌桌上摆放着若干张面值为20元、100元的人民币,纸币上压着一个打火机。

沙发上还坐着另外一名长发女子,短发男子的左腿搭在女子大腿上。该女子身着深蓝色上衣,正用双手替男子按摩、揉搓脚部,并用广西地域方言桂柳话与打牌的人对话。

视频所配字幕称,抽烟打牌的短发男子是“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并列举了“韦东海”涉嫌违纪等问题,“视频中帮他按摩的则是该乡的女副乡长,上下勾结,百姓敢怒不敢言”。

4月15日,记者联系上该视频的举报者。举报者称,帮“韦东海”按摩脚部的女子叫“王娟”,系龙头乡政府副乡长。

近日,举报者已经写了实名举报信,分别将有关“韦东海”涉嫌违纪的材料,递交河池市宜州区政府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及河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等。

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宜州党政网显示,韦东海现任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1976年10月出生,广西宜州人,199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王娟任龙头乡政府副乡长,1981年出生。

4月15日下午,记者致电河池市宜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具体进展暂不便透露。

新闻推荐

多个消防队收到 暖心“神秘礼物”

本报讯连日来,河池多地的消防部门收到“神秘礼物”,让消防员倍感暖心。同时,消防部门表示,大家多关注消防安全,提高防火防灾意...

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党委书记参赌,还让女副乡长按脚? 事发河池宜州 当地纪委回应: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