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装空调搞绿化改善老人生活环境长丰县启动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30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长丰县启动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程

本报讯(记者 郑茹) 10月28日是重阳节,长丰县在杨庙镇中心养老院举行长丰县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该县将安排830万元用于安装敬老院入住老人房间空调及院内维修改造、绿化等。据介绍,今年,长丰县在全省率先为全县所有公办养老院全部安装空调,共计安装1183台,目前杨庙镇中心养老院、吴山镇中心养老院已安装完毕,其余16个公办养老院也将在2018年元旦前全部安装到位。

目前,长丰县共有养老院20家,床位4158张,其中公办养老院18家,3888张床位,实际入住2231人;公建民营1家,160张床位,实际入住15人;民办养老院1家,110张床位,实际入住71人。全县共在13家敬老院内建有“特护区”。

近年来,长丰县不断加大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力度,重点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力争到2017年底,全县养老院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各项硬件条件明显改善,原则上每个乡镇建成一个质量有保证、服务有标准、人员有专长的专业化养老院,使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新闻推荐

购买写字楼最高可补贴50万

星报讯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长丰县政府获悉,该县出台加快产业发展升级若干政策意见,对购买写字楼的现代服务业企业,给予购买金额5%的一次性补贴,最高不超过50...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幸福的生活唱起来2017-10-28 05:32
猜你喜欢:
“烧饼扶贫”2017-10-11 08:07
评论:(装空调搞绿化改善老人生活环境长丰县启动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