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快把春天收藏了! 合肥2018春季“赏花踏青线路图”发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0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使市民更好地亲近自然,走近自然,踏青、闻花、赏绿,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昨制作并发布了春季《踏青赏绿线路图》,线路包括东线(肥东方向)、南线(庐江、巢湖方向)、西线(肥西官亭方向)、北线(长丰方向),景点涵盖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郊野公园、名胜古迹等。为方便游客娱乐休憩,地图还标注了部分农家乐、生态农庄等(详见图)。

据了解,今年来合肥市依托建成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郊野公园、大型林苗基地等林园建设成果,放大森林生态效应,促进林业与旅游产业高度融合,为旅游者提供游览观光、休闲度假、生态文化体验,本次踏青赏绿线路发布,旨在推进合肥森林旅游发展,让广大市民共同享受生态建设成果。

具体线路:

东线(肥东县方向):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白马山长临老街-浮槎山省级森林公园-包公文化园-岱山湖国家4A级风景度假区-肥东管湾国家湿地公园。

南线A(庐江县方向):牛角大圩-环巢湖特色农庄-润雨农庄-三河国家级湿地公园-三河国家5A级景区-白山镇苗木基地-庐江冶父山国家森林公园-夹山蕻森林公园-牛王寨-汤池风景区。

南线B(巢湖市方向):月亮湾湿地-姥山岛-龟山公园-紫薇洞-儿童野趣游乐园-郁金香高地-三瓜公社-旗山、鼓山-东庵林场-银屏山。

西线(肥西县官亭镇方向):大蜀山森林公园-祥源幸福农场-官亭4A级生态公园-刘铭传故居-金三和农庄-山南小井庄-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良成林业。

北线(长丰县方向):岗集镇吉蔓农庄-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吴山福久农庄-陶楼新丰桃园-义井樱花园-庄墓硕然生态农庄-水湖镇草莓基地-杜集生态鸟岛。

新闻推荐

给液化气钢瓶 装上“智能角阀”

长丰试点推广“物联网+燃气”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把春天收藏了! 合肥2018春季“赏花踏青线路图”发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