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赏最美樱花 游美丽乡村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1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8合肥(长丰)樱花艺术节昨开幕

游客在拍摄樱花美景  陈安云&nbs

本报讯  3月11日,2018合肥(长丰)樱花艺术节正式开幕,万余名市民群众欢聚“樱花小镇”义井,踏青赏花,游美丽乡村。

本届樱花艺术节由长丰县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指导,长丰县旅游局、长丰县商务局、义井乡人民政府、合肥晚报联合主办。

开幕式上,“义井之春”美丽乡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中国西部散文学会和长丰县骑行协会分别确定义井乡为文学创作基地和运动基地,并正式揭牌。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樱花园草坪广场上同步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文化展,现场展销的义井乡名优土特产和农产品备受游客青睐。

陌上花开,引来游人如织。5000亩樱花园内,各色樱花竞相开放,满树烂漫;有的雪白,有的绯红,如云似霞。行走其中,微风吹过,一片清香,引得众多游人流连其中。

近年来,义井乡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草莓、蔬菜、养殖、苗木花卉”四大农业支柱产业基本形成。围绕打造省会城市后花园的目标,义井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华东地区最大的樱花基地。

作为樱花艺术节系列活动,以赏樱花、吃土菜、摘草莓为主题的“美丽乡村一日游”活动,将于本周启动。 (韩婷)

新闻推荐

导航模块、变速箱、水箱、升降机、泄压阀陆续更换,车主已不敢开了 我的CS10什么时候才能彻底修好

“这个车买了一年,就修了一年。”说这话的时候,强先生的猎豹CS10就停在家里,现在他已经没有信心把车再开100公里送到4S店去维修了。新车首保就换了导航模块强先生2016年11月份在西安的博悦4S店...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群众话民生2018-03-05 00:00
评论:(赏最美樱花 游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