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温暖天气告一段落将迎降水大风降温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4 02:19   https://www.yybnet.net/

3月中旬以来,由于冷空气的倦怠,暖湿气流开启迅猛攻势,将最高气温20℃线向北推进到了黄河中下游一带,在九九的最后一天,温暖真是肆意蔓延。3月13日,合肥最高气温为25.4℃,肥西和长丰的最高气温纷纷突破26℃。

不过,三月天,孩儿面!“降水+大风+降温”就在来的路上。降水从今夜开始,15日夜里至16日冷空气到来后最低气温降至个位。

从8日到12日,安徽省的降水进入了间歇期,全省大部晴朗回温。但从13日夜开始,随着高空槽东移,暖湿气流明显加强,大范围降水将会自西向东展开,安徽省多地将出现中到大雨。

合肥气象台预报,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5~23℃。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8~15℃。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多云转阴,6~12℃。17日夜里到18日白天:小雨,9~13℃。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小雨,9~12℃。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小雨转阴,7~13℃。天气起伏多变,适时增减衣服非常有必要。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赏最美樱花 游美丽乡村

2018合肥(长丰)樱花艺术节昨开幕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暖天气告一段落将迎降水大风降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