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与您共担风雨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1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2月,合肥长丰的迟先生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健康无忧A款产品,年交保费1440元,保额20万。迟先生明白,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的安危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幸福与未来。但是不幸的是,仅仅八个月后,在2017年的秋天,迟先生就因突发心梗突然逝世。未来该何去何从,这是摆在迟先生一家面前最严重的问题。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2018年春节,新华客服人员卢经理在回老家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得知迟先生去世的消息。他一方面对迟先生的辞世感到震惊和惋惜,同时也对迟先生家人没有申请保险理赔感到疑惑,随即决定去迟先生家了解情况。

到达迟先生家后,迟先生的家人说出了自己的疑虑。他们认为自己的保费没有交多久,传言保险公司的理赔又比较难,自己的保险肯定会被拒赔。得知原因,卢经理用专业知识打消了客户的顾虑,帮助迟先生家人收集齐理赔材料。新华保险在收到理赔材料后很快做出了反应,仅仅3个工作日,20万的理赔款便到了迟先生家人的账户。

面对理赔款,迟先生的家人连连向卢经理和新华保险致谢,并送来了锦旗。卢经理说,保险存在的意义就是在风险发生后尽最大的能力去补偿损失,虽然金钱没有办法代替亲人,但是却给了家人生活下去的物质基础。保险理赔也非困难之事,新华保险乃至整个保险业都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赔服务能力,我们不惧赔,我们也不惜赔,新华保险将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为更多人提供保险保障。  

新闻推荐

定格幸福记忆 镌刻“莓”好时光

“幸福亲子 发现莓好”长丰亲子采摘草莓摄影比赛,请您参加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与您共担风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