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鸿路再展姿 北城传喜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2 10:48   https://www.yybnet.net/

大展宏图遥指,万里气势如虹。新科技新产业齐行,锋芒初露一试经纶。

春风送来柳如烟,鸿路腾飞有豪情。近日从北城办1号会议室传来好消息,绿色装配式建筑、智能停车设备,将在长丰下塘镇打造总部生产基地。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次在北城大显身手。

该项目选址下塘工业园,协议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0万平米装配式建筑各类门类齐全的绿色建筑钢结构等部品部件,和10万个停车泊位及智能停车运营指挥管理系统,年产值达40亿元以上。

展蓝图 芳华一片

沃野余千里,春风一座城。苍苍云松,落落绮皓。忆往昔,古韵新城,数载文明;看今朝,招商引资,千亩芳华。

绿色产业聚长丰,千亩园区映彩霞。你看,你听,一望无垠接远天,草木葱翠机器鸣。可以想像,新建好的绿色装配式建筑工业园里一切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热情满满,流水线上有条不紊。

“轰隆轰隆”,伴着富有节奏的机械轰鸣声,走进长丰鸿路绿色装配式建筑工业园,映入眼帘的不是飞驰而过的装土车,也没有大雾弥漫般的漫天尘土。屋宇连绵,路有阡陌。一眼望去,只见规模宏大的单体厂房和秩序井然的生产车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有一种气势如虹的震撼。分工合作的各种步骤一字排开略有参差,一个完美的产品制作流程尽收眼底。整片园区在郁郁葱葱的绿色笼罩之下,更添蓬勃生机。

青翠的树,香樟吐着芬芳,无论是园区还是食宿,到处洁净无尘,窗明几亮。头戴安全帽、身着建设服的工人们,身影匆忙,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手中的工作,挥汗如雨,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严格执行,打造产品的完美是给使用者的最好承诺,初心不变,只为建设长丰更好的明天。

望明天 灿烂无限

定制专属于你的花园洋房,“楼上楼下”智能停车,你想要的便捷生活就在你身旁。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丰鸿路绿色装配式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总部生产基地项目,选址下塘工业园,协议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本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安徽乃至全国最大的单体厂房。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0万平米装配式建筑各类门类齐全的绿色建筑钢结构等部品部件,和10万个停车泊位及智能停车运营指挥管理系统,年产值达40亿元以上。

科技创新带来发展新方向,智慧海洋翱行;建设投资亲力亲为,将概念转化为现实,住行翻开新章。

古镇工业展宏图,循环经济促发展。标准化设计大显绿色要求,科技化管理力促效率生产。迎来就业新潮,可期财源佳绩。北城崛起东风渡,遥放眼鹏程万里。鸿路钢构将创造北城发展新飞跃!

数字与信息相互摩擦,碰撞出现代智能的火花。车间生产构件,现场进行装配,实现安全与快捷的双重标准。建筑、装修一体化,环保、节能同发展,长丰鸿路绿色装配式建筑工业园的产业结构迅速升级,为镇域的经济发展打开全新局面,也必将为早日挺起“长丰之胸”奠定坚实基础。

鸿路浩歌望古城,金都建业开宏图。风云千载会,罗列皆名士。一方水土,万首凯歌,群英荟萃,共绘蓝图。 朱秀丽 曹张霞 唐晓和 通讯员 赵琳 彭晓辉

新闻推荐

定格幸福记忆 镌刻“莓”好时光

“幸福亲子 发现莓好”长丰亲子采摘草莓摄影比赛,请您参加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鸿路再展姿 北城传喜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