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半年毒杀近百条狗死狗均卖往狗肉馆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半年时间内疯狂作案40余起,毒杀盗走近百条狗,将被毒死的狗卖给狗肉馆。日前,合肥市公安局高刘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毒杀盗窃狗案件。

2017年10月份以来,高刘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自家养的狗被盗。民警在对案件进行研判时发现,与高刘相邻近小庙、长丰等地也发生多起类似案件。通过走访受害人,民警获悉,不少受害者在案发现场均看见一辆银色现代轿车,遂判断这些案件可能为同一伙人所为。

随后,警方对多个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逐一回放分析,发现嫌疑人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作案使用的车辆均是套牌,每次作案时,都将挡光板放下,遮挡住面部。在比对大量监控视频中,民警最终发现有一处监控拍下了嫌疑人清晰的面貌特征,依次确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身份。另一方面,民警根据作案车辆的运动轨迹,最终在肥西桃花工业园地下停车库内找到嫌疑车辆。

今年4月初,警方发现嫌疑车辆再次出动,准备作案,于是决定抓捕,在312国道一饭店将正在吃饭的两名嫌疑人王某和魏某抓获归案,并在其车辆上现场搜出死狗十余条以及作案用的毒针、弓弩等物品。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41岁,肥西上派人,曾有多次犯罪前科。他与同伙魏某为了挣点零花钱,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疯狂盗窃家养的土狗、街边的流浪狗。据其交代,他们或使用弓弩发射装有氰化物的毒针,或将毒药丸绑在骨头上诱骗狗吞食。而被毒死的狗都被他们卖给当地的狗肉馆。

目前,警方已核实两人作案40余起,毒、盗狗近百条,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合公新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合肥:4月首周市区宅销884套涨294%!清明期间仅成交53套

上周(2018.4.1-4.7)合肥市区住宅备案884套,环比上涨293.67%,新站区223套夺冠!其中清明小长假期间合肥市区宅销仅53套。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4月首周市区宅销884套,其中新站区223套夺冠,主要成...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半年毒杀近百条狗死狗均卖往狗肉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