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随手一摸中了2000元?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4-17 10:44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星级记者胡明兵

随手一摸,就中了个大奖,这让长丰县的谷女士兴奋不已。可详细询问一番后,她才发现事情远没那么简单。“城市套路深,拿奖需谨慎! ”她感慨地告诉记者。

4月12日晚,谷女士在合肥一家大型连锁超市购物,刚走出超市,就被迎面来的一个小姑娘拦住,说她们在举行抽奖活动,可以试试运气。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谷女士就随手在抽奖箱里摸出一张劵,递给小姑娘。 “哪知道小姑娘一看,脸上的表情都变了,神秘兮兮地告诉我,中了2000元大奖,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谷女士说。

谷女士那天是和丈夫一起逛街的,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不远处的丈夫,丈夫有点迟疑,觉得可能有猫腻,但谷女士深信不疑,谷女士的丈夫就让她去试试看,但要注意一条:不要轻易消费、购物、办卡,总之,需要花钱的,就必须要谨慎。

谷女士按照丈夫的交代,折返回去跟店员交流,果然,店员告诉她,这张2000元的劵,不能兑换现金,只能在该店购买玉器、金器时才能抵用。谷女士仔细看了该店售卖的产品,价格都超过2000元,贵的甚至超过1万元。这时,谷女士开始有点回过神了。

因谷女士对金器、玉器还是略知一二的,据她观察,那些小饰物应该不值那么多钱,商家这是打着抽奖、中奖的幌子,推销这些不值钱的玩意儿。谷女士没有购买,离开了这家店。又一次逛这家超市时,谷女士发现这个抽奖活动仍在继续,还有很多人中了2000元大奖,她就想告诉大家,这不靠谱。

新闻推荐

舜耕山的记忆

■邹程这么多年爬过了无数的山,大的,小的,知名的,不知名的,林林总总。但最难忘的,还是家乡的舜耕山。小时候生长在淮南城边上,那时候我在家乡爬过最多的山就是舜耕山。据说,舜耕山是中华民族五帝之一的舜...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随手一摸中了2000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