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开展非法改装加油车专项整治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记者从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安全环保局了解到,目前,双凤开发区安全环保局联合双凤派出所等部门,针对辖区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该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4月4日下午,检查人员在魏武路发现有一辆无牌照的银色面包车,疑似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

经检查,发现面包车后排座位已经被拆除,并改装成塑料存油设施,内装近500升汽油及一台加油机器。检查人员联系双凤派出所民警到场,对车主进行控制,并扣押了非法改装加油车辆、汽油和工具,之后双凤派出所对车主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这位工作人员提醒,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普遍存在无照经营和无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在危害市场经营秩序的同时也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双凤开发区安全环保局将加大“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打击整治力度,若发现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居民也可以进行举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魏鑫鑫刘玉才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育”得百花好韶光 “鹰”飞领航正当时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育鹰”名师工作坊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非法改装加油车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