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全城寻找“红颜”代言人 “莓”你不行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诚邀40名“红颜”走进长丰草莓园,秀出最美“红唇” 现场有试吃、游戏等多个趣味环节,代言人最高可获价值500元的精美奖品

市民们在大棚内采摘草莓。

当香甜可口的草莓“红颜”遇见时尚健康的最美红唇,两者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就在本周五揭晓。由长丰县委宣传部、江淮晨报主办的“‘莓\’你不行 寻找‘红颜\’代言人暨最美红唇大赛”将于4月20日火热开幕,现邀请40名“红颜”走进长丰草莓种植基地,秀出最美“红唇”。

草莓采摘旅游成靓丽新名片

3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长丰草莓文化节开幕,今年继续秉承“长丰草莓我的红颜”主题。2018年,长丰县草莓种植面积达21万亩,产值达50亿元,品牌价值34.28亿元,行业受益农民36万人,连续多年稳居全国设施草莓种植第一大县。

去年,第八次中国草莓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草莓文化节在长丰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长丰草莓一、二、三产业的高度融合,草莓采摘旅游逐渐成为长丰靓丽的新名片。

历经30多年的发展,长丰草莓种植规模逐年扩大,草莓品质不断提升。作为“中国草莓之都”,长丰县每年吸引近百万游客来到长丰采摘品尝草莓,间接拉动旅游消费近1.5亿元。如今,草莓产业成为长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脱贫攻坚、产业富民的“火车头”。

最美红唇大赛即将揭秘

据悉,为期2个月的草莓文化节期间,市民可在长丰体验草莓采摘、制作草莓酱、房车自驾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4月春意浓,文化节将开展“趣长丰摘草莓”、“草莓主题摄影比赛”、“魅力长丰达人有约”、“名记大家长丰草莓行”、“‘莓\’你不行 寻找‘红颜\’代言人”等系列精彩活动。

就在本周五,备受瞩目的“‘莓\’你不行 寻找‘红颜\’代言人暨最美红唇大赛”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记者从草莓园种植基地获悉,运气好的话,读者还有机会偶遇“大地之宝”、“圣诞红”、“隋珠”、“蒙特瑞”、“桃熏”、“佐贺清香”、“九天红韵”、“法兰地”、“白雪公主”等一些市场上少见的新品种哦。

最高奖励价值500元的礼品

想知道如何才能成为“红颜”代言人吗?记者忍不住小小剧透一下。报名成功的读者可以零距离采摘,试吃草莓,并化身草莓“仙子”参与趣味游戏,拿到参与红唇大赛的入场券。“读者现场拿着具有红唇印的纸张,并谈一谈她对长丰草莓的印象,评委会根据读者的舞台表现、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的能力进行打分。”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说。

据悉,本次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主办方还为获奖读者准备了最高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40名选手评选出6名获奖者,这么高的“中奖率”,“红颜”代言人说不定就是你啦!

晨报记者 陈家静/文 卓旻/摄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9日18时。

2.报名热线:0551—62636263,报名的读者需要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自备口红。

3.报名对象:40名女性读者,由于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活动须知

1.活动时间:4月20日上午9时(如果出现下雨等极端天气,活动会延期,届时另行通知)。

2.活动地点:长丰县畅天果缘草莓园。

3.乘车时间:4月20日早上7时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中午返回。

新闻推荐

大力发展淮南现代休闲农业 构建现代农业新业态 朱绍学

2017年10月27日,在省农委的指导下,安徽省休闲农业协会成立。位于合肥都市圈的淮南具有良好的发展休闲农业基础、丰厚的农业旅游资源,当前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区时机难得。但是,也要看到淮南现代农业区发...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下塘二则2018-04-14 00:00
评论:(全城寻找“红颜”代言人 “莓”你不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