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电力保障 为学子高考护航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07 11:24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为了确保莘莘学子有一个平安的考试环境,6月1日上午,长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长丰县一中、实验中学等考点开展保电特巡。

水湖镇作为长丰县城所在地,一直以来被称为“保电重镇”,今年水湖镇有高考考点3个,考生3800余人,涉及两座110kV变电站,4条10kV线路,保电工作任务繁重。

为此,长丰供电公司特巡人员深入各个考点进行系统“查缺除患”工作,对考点学校的配电设备、低压线路展开细致排查和维护,重点检查用电设备运行、自备电源准备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下达隐患整改告知书,并协助校方做好电力设备维护。

据了解,高考保电期间,长丰供电公司停止安排有停电风险和影响供电可靠性的检修工作,结合城区负荷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此外,该公司还结合历年高考保电工作经验,制订了严格详实的《高考保供电工作应急预案》,应急发电车、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

杜刚 张凯棋

新闻推荐

扶贫小额信贷 点燃希望之光

现年33岁的彭小明是双墩镇北苑村贫困户,由于听力障碍,虽然勤快,但只能在工地打小工,收入微薄。今年该户的扶贫责任人将产业扶...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吴山推动移风易俗2018-06-07 11:24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力保障 为学子高考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