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长丰县常态化高效服务企业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长丰县推行“分级落实,分工合作”工作机制,创造性开展“四送一服”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长丰县着重打造服务企业创新平台,并对原有四大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升级。其中,开发建设产业政策查询平台、信用长丰信息平台等,实现“互联网+”政策宣传、要素保障、融资贷款、办证办件全程服务。“信用长丰”网站覆盖该县44个政府部门、15家金融机构,企业可一键发起贷款申请或发布金融需求。“信用长丰”上线以来,该县金融机构通过该平台累计向县内企业放款1423笔,金额7.68亿元。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二次供水成套设备设计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丰县“四送一服”工作组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遇到了用地和融资等难题,为此,长丰县政府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最终问题得解。据悉,长丰县将进一步推进“分级落实 分工合作”工作机制,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按部门职责落实。对跨部门问题,该县分管领导调度处理,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实习生 孙皞乾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用心点滴 浸润生命 打造“水文化”教育品牌 与德育特色

长丰县梅冲湖中学在长丰县梅冲湖之畔,致力于打造管理科学、质量上乘、特色鲜明的梅冲湖中学已经扬帆起航。校园依水而建,更...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常态化高效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