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阜阳市局来合肥市督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根据省食药安办统一部署,6月11日至12日,阜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吴军率队对合肥市食品、保健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6月11日下午,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合肥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查阅了合肥市组织领导、整治实施和案件查办等工作资料,并就食品、保健食品整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督查组先后对高新区和长丰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检查了安徽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家福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高新店、合肥景天大药房连锁北城二店等6家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资质、日常管理及宣传营销等重点内容。

督查中,吴军肯定了合肥市的食品、保健食品整治工作成效,对合肥市整治工作中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及食药环侦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合肥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监管制度,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郑静)

新闻推荐

合肥出城多条道路陆续大修完毕

“端午”回家合肥公路交通将更便捷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梦圆民生微心愿2018-06-14 11:52
评论:(阜阳市局来合肥市督查专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