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举办年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23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5日,省联社主任钟园出席在南京举办的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18年年会。

钟园在主题发言中指出,近年来,省联社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发展,打造社区e银行电商平台、做优聚合支付产品、做广便民服务网络、推动手机银行升级换代。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用心服务“三农”、用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服务农村经济的金融机构 “主力军”,推进普惠金融的 “排头兵”。同时,安徽农金也通过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各成员行,收获了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今后各成员行通过俱乐部搭建的平台实现抱团取暖、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据悉,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同鑫同行携手五载 齐心合力共创未来”,包括合肥科技、淮南通商、长丰、肥东、肥西等农商银行在内的全国各地140余家中小银行的董事长、行长参会。

(张翠翠)

新闻推荐

2018年大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本报讯记者从11月16日召开的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区涉及道路品质提升、交通设施完善、保障房建设、小区环...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举办年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