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合肥首届农耕健身大赛下月举行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2月1日~2日,合肥市首届农耕健身大赛将在长丰县双墩镇海宝村希月生态庄园举行。届时,来自全市的21支队伍共222名运动员将进行户外狩猎、车水抗旱、扁担挑粮、推媳妇回娘家、抢种水稻、同心锯木等6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本次农耕大赛旨在打造合肥市唯一一个定期定址举办的农事、农耕、农俗市级赛事,并基于双墩镇海宝村脱贫攻坚贫困村的身份,多角度宣传推广扶贫+体育+乡村旅游新模式,为长丰双墩脱贫攻坚工作开拓新路径,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力。比赛举办期间,贫困村农副产品展销会,户外露营、农耕体验等活动将同步开展。

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周龙玲介绍,本次比赛项目设置都是根据农民群众平时农耕、农俗、农事活动特点而设定的,赛事内容具有广泛和普遍代表性,技术操作易于掌握且趣味无穷,全面反映出了农民群众淳厚质朴的品质。

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表示,比赛有意义、有特色,将打造成合肥市全民健身的一项品牌赛事。

新闻推荐

租房人子女上名校,这个真的有

合肥积极落实“租购同权”,今年受理200余例租房户办理子女相对就近入学11月24日下午,合肥市房产局、合肥市住房租赁管理中...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首届农耕健身大赛下月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