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2月4日,长丰县供电公司普法宣传队在长丰路中段设置咨询台,为市民发放多种样式的用电宣传资料。

“12·4”是国家宪法日。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电力客户法律意识,该公司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了普法宣传服务队,宣传员们走上街头,从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停电应急处置等方面知识入手,结合电力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反窃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为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并为群众现场咨询的关于电器安装、电表计量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深受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宣传人员还积极向广大市民推广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这一网上办电用电新途径,并现场演示操作方法,让群众切身体会到网上办电的高效和便捷。

新闻推荐

敬业掏粪工,一干就是30年

本报记者许根宏初冬的早晨,合肥气温降至5℃,年逾半百的吴保文和往常一样开着吸粪车出发了。他来到北一环附近一处粪水...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农耕健身两不耽误2018-11-27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