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铜川交警三大队合理施划停车位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阳光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 通讯员 崔英海 文/图)为全面提升铜川新区城市形象和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底以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组织施工力量对新区城市沿街主要路段停车位进行了合理施划,为辖区群众的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重新施划的停车位,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不仅提高了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美化了市容环境,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且对车辆有序停放、规范通行秩序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根据铜川市新区实际情况,三大队领导对各路段停车位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市政务中心、长丰市场、未来城、格林美郡、学府城等小区周边路段存在群众停车难、需求大的实际,积极筹措资金,联系施工单位,在有施划停车位条件的路段,增划停车位300余个。有效缓解了群众停车难的问题,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三大队全体民警希望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有停车位的地方有序停车,共同维护铜川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新闻推荐

合肥首届农耕健身大赛下月举行

星报讯12月1日~2日,合肥市首届农耕健身大赛将在长丰县双墩镇海宝村希月生态庄园举行。届时,来自全市的21支队伍共222名运动...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农耕健身两不耽误2018-11-27 10:54
评论:(铜川交警三大队合理施划停车位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