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 弘扬志愿精神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3-06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5日,长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挂牌成立。该中心职能是开展特色青年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对全县各青年志愿服务站(队)进行统一管理,对先进志愿者、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

据了解,长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是凝聚青年力量、展示青年形象、弘扬志愿精神、传播长丰声音、讲好长丰故事的闪亮舞台。该中心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推进基层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成立大会上,长丰县对2018年度长丰县优秀志愿者、长丰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杜刚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贫困户贷款购厂房出租

长丰县罗塘乡结合县小额信贷调度会创新提出的小额信贷“5011”工程,将6个扶贫重点村共600万元的扶贫小额贷款,集中打入到长...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建设北城竹海2019-02-27 04:18
评论:(凝聚青年力量 弘扬志愿精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