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胡胜友到基层院指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日前先后到长丰县和蜀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并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胜友对长丰县院前期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法律监督、加强协调配合,要在当地政法委的牵头下,与公安、法院、司法等机关加强沟通协调,机关内部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在听取蜀山区院关于检察队伍建设、机构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汇报后,胡胜友还详细了解了该院检察内设机构改革、“捕诉合一”等工作,他要求该院干警要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积极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和司法责任,不断提高队伍素质,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与此同时,蜀山区院要在保持原有优势和亮点的基础上,发掘和培育新的闪光点。

(朱玉胜 黄河)

新闻推荐

草莓将“谢幕” 价格低至几元一斤

价格低至几元一斤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胜友到基层院指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