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瞧 这是他们眼中的杜集 生态杜集旅游形象LOGO和龙虾玩偶设计大赛奖项出炉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1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形象名称 小龙虾杜杜设计说明:吉祥物的整体造型为简化的小龙虾,并做了拟人化动态处理,简单醒目,能够突出行业属性和行业特征,主色调采用红色,象征着热烈、辉煌、兴奋、热情、活跃。体现了“虾趣节”的活力,以及对游客的服务热情。拟人化的形象,更加亲切,能够拉近杜集小龙虾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吉祥物握拳的动态姿势,象征着“杜集”“虾趣节”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树立了一个小龙虾的现代化品牌形象有利于建立游客、消费者们对“虾趣节”的信心、信赖和喜爱。

形象名称 小集设计说明:灵感来源于龙虾形态、孙悟空的雉鸡翎形态及代表健美的肌肉形态,构成了一只开心、向上的龙虾“小集”。

设计说明:logo以圆形为基本形状,象征着天圆地方的杜集,孕育着世间的诸多美好,绿色的天空是生态的象征、白色的云彩代表洁净的空气,蓝色的曲线代表清澈的湖水,使得各种飞鸟可以自由地徜徉其间,也吸引着人们前往。

形象名称 龙龙结合“虾趣”主题,设计了一个动态幅度比较大的造型,同时表情呆葫的龙虾形象。这只龙虾又大又肥,它代表着杜集龙虾的品质,更是代表着杜集龙虾的未来。“我是龙龙,我为生态杜集代言!希望大家喜欢我。”

设计说明:生态杜集旅游形象Logo设计以字母“DJ”艺术化,巧妙融合翱翔飞鸟、生态叶片、升腾旭日概念造型;字母“DJ”直观传达了杜集镇地域信息;翱翔飞鸟昭示了生态杜集旅游产业腾飞发展之意,生态叶片凸显了生态杜集属性,升腾旭日昭示了新时代杜集镇卓越前行迎接辉未来。造型简约形意兼备。

设计说明:标志方案由“DJ(杜集)、龙虾、绿叶、流水、乡村、飞鸟”元素所构成,大气醒目地展现出杜集自然生态、风光秀美、和谐健康的旅游环境和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色彩的协调搭配,传达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旅游文化内涵。展翅的飞鸟,寓意着杜集旅游产业的勃勃生机与发展活力。

晨报讯 2019第三届安徽长丰(杜集)虾趣节暨乡村旅游节即将来袭。日前,生态杜集旅游形象logo、龙虾玩偶设计大赛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作者们发来百余幅作品,组委会经过细致评选,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本次生态杜集旅游形象logo、龙虾玩偶设计大赛启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淮晨报、江淮网、江淮晨报官方微信的读者们纷纷发来设计作品,经过统计共有100多幅作品成功入围参选。

本报对组委会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予以展播。也提醒各位参赛选手,近期要保持投稿时的联系方式畅通,活动组委会将及时联系参赛者,联系奖金发放等相关事宜。

享有“田园风光、鸟语花香、醉美乡村、生态杜集”美誉的长丰杜集镇距合肥城区6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不仅建有合肥地区唯一的原始天然景观生态鸟岛,更有翠月湖碧波荡漾,此外还有“五七干校”等旧址保存完整,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接下来, 2019第三届安徽长丰(杜集)虾趣节暨乡村旅游节再次起航。踏入六月,便是小龙虾进入全盛期之时,这个时候的小龙虾,个大肉多,品质好,届时,风风火火的虾趣节系列活动等您来挑战,钓虾、摘桃子、吃土菜、买特产、看演出,虾趣节让你“玩虾”玩个够。

晨报记者 王刚 通讯员 王娟

新闻推荐

青春时尚女职工 健身操舞展活力

本报讯5月10日,全市各条战线40支队伍近900名女职工,参加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安徽科恩杯女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为观...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行走在非遗园2019-05-14 09:08
评论:(瞧 这是他们眼中的杜集 生态杜集旅游形象LOGO和龙虾玩偶设计大赛奖项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