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义井乡“三线三边”办公室主任孟志令: 平凡岗位中坚守不平凡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1998年孟志令正式参加工作,现任长丰县义井乡“三线三边”办公室主任,曾在义井乡红桥村、杜岗村等部门工作过,在每一个岗位上他都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尤其是担任三线三边办主任期间,工作积极主动,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创出优异成绩。

孟志令一直以“让群众舒心、让领导放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他在新农合办公室工作了五年,面对来咨询新农合政策、报销医疗费、办慢性病卡等群众,他都耐心细致。为了能随时解答群众的疑问,他还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在乡医保办公室门上,留在来报销医疗费的回执单上。

任三线三边办主任一年来,他想尽办法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到每一个村居给村干部、保洁员培训。义井乡2015年8月代表长丰县接受合肥市环境卫生检查,在五县一市中排名第一名,2015年顺利通过农村生活垃圾三年治理验收,2016年1月至今接受县级检查分别取得了三个第一、一个第二、一个第三的好成绩。

2012年,乡领导把组织全乡人民无偿献血的事交给孟志令,他除了自己带头献血,还发动亲朋好友都来献血。2012年全乡共两百余人积极参与献血,最终141人符合标准献血成功,在全县乡镇中排名第一,是全市接受表彰的唯一一个乡镇机构。

工作19年来,孟志令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踏踏实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他在2012年、2014年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2015年获得第三届合肥市“优秀环保卫士”等荣誉称号。

晨报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长丰县政协 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

本报讯为进一步促进长丰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该县政协开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主席...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井乡“三线三边”办公室主任孟志令: 平凡岗位中坚守不平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