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孟志令: 兢兢业业工作 让群众舒心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5-2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1998年参加工作的孟志令,现任长丰县义井乡“三线三边”办公室主任,曾在义井乡红桥村、杜岗村、义井乡畜牧兽医站、创建办、医保办等单位和部门工作过,在每一个岗位上他都兢兢业业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孟志令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一个真诚待人的人。在他眼里,群众的事就是他自己的事。他在新农合办公室工作了五年,面对来咨询新农合政策、报销医疗费、办慢性病卡等的群众,他都耐心细致地讲解。为了能随时解答群众的疑问,他还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在乡医保办公室的门上,留在来报销医疗费的回执单上。加班加点对他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工作日还是周末,只要有群众找他,他都会第一时间解答群众的疑问。

义井社区中西组村民孟庆芳妻子李荣因脑梗塞卧床不起,孟志令上门帮其收集整理办理慢性病卡的材料,办好后又亲自送上门。虽然他不负责新农合工作一年多了,但是来找他咨询新农合政策的群众还是很多。在群众眼中,孟志令“态度好、政策熟,为民办真事、真为民办事”。

工作中,孟志令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他任“三线三边”办公室主任一年来,勤宣传、勤指导,勤培训、勤巡查,想尽一切办法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到每一个村居给村干部、保洁员培训,指导如何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大大提升了义井乡的人居环境。在孟志令等人的不懈努力下,该乡在市、县检查中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自己的职责,我努力做到的就是干一行爱一行,把工作干好,让群众舒心、让领导放心。”孟志令这样说。如今,他正以百倍的努力,为建设美丽义井而忘我工作着,一步一个脚印书写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美好人生。·本报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合肥两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

本报讯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近日揭晓,全国999户家庭获得荣誉,包括合肥市张玲家庭、朱慧卿家庭在内的安徽省30户家...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孟志令: 兢兢业业工作 让群众舒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