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到长丰感受花香鸟鸣瓜果香 长丰文旅局发布三条精品旅游路线,让您品味长丰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孟夏长丰,绿色四合;孟夏长丰,瓜果飘香。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长丰县文旅局对外发布三条精品旅游路线,让广大游客行走长丰,品味长丰,记忆长丰。

当下的长丰,天蓝、树绿、水清澈;当下的长丰,花香、草碧、瓜果香;当下的长丰鸟鸣、菜青、龙虾红;美好乡愁哪里寻,长丰文旅正当时。

第一条线路

馨香果味之旅——瓜果采摘体验游

甜美的生活,需要甜蜜的香瓜来滋润。走西线合淮路,您首先来到甜瓜之乡罗塘乡,这里的甜瓜种植面积达2000亩,您亲手摘下有机绿色、甘甜爽口的小甜瓜,甜蜜顿时融入身心之中,罗塘顶呱呱,瓜香在罗塘;来到义井杜岗葡萄园,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让你吃得到好葡萄;在陶楼桃花源万亩桃园,油桃、白桃滔滔不绝、摇曳枝头,龙门寺水利景区,烟波浩渺、亲水亲绿;吴山镇金香果园哈密瓜、杨庙马鄞大西瓜、岗集红樱桃等特色水果,畅享美味。

走东线合水路,双墩镇水木山庄蓝莓、桑葚小巧玲珑;朱巷镇陈庄桃园、梨园园园相连;左店乡的黄金梨,杜集镇的火龙果等各色果品琳琅满目,让您品味一下便清凉一夏。

第二条线路

火爆童趣之旅——龙虾垂钓休闲游

火热的夏季,钓龙虾、吃龙虾已经成为市民亲子休闲的首选。5月底在杜集镇,第三届长丰虾趣旅游节将上演,让您和孩子玩转虾趣。还有生态鸟岛等你畅玩,五七干校让你流连;在红色之乡造甲乡,6月初将举办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感受龙虾文化魅力;这里有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感受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当然,县域还有许多精品农家乐和休闲农庄,都是龙虾垂钓的好去处,我们制作了宣传展板,大家可以现场观看。

第三条线路

惊奇探索之旅——工业非遗研学游

在荣事达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太阳能博物馆、智能家电研发中心和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三大展厅,可以体验智能科技的神奇;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伊利工业园,液态奶、雪糕、冰淇淋的生产线一览无余,讲解员还会为游客提供免费品鉴;在非遗园,您可感受非遗 传承博大精深,合肥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已成为安徽旅游网红打卡地。

张传福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文/图

延伸阅读

近年来,长丰文化和旅游事业蒸蒸日上。“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2017、2018连续2年在长丰举办,马郢“村晚”登录央视,县图书馆晋升国家一级馆;荣事达荣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荣事达“双创基地”景区、合肥杜集鸟岛景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非遗园荣获第一批省级研学旅行基地;马郢村摘桂省级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岗集镇、陶楼镇、杜集镇荣获省级优秀旅游乡镇。

新闻推荐

“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加快推进 合肥市累计建成特色产业扶贫园区项目107个

本报讯2019年,“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工作纳入省民生工程。记者昨天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以来,合肥市紧扣民生工程,加快...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行走在非遗园2019-05-14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到长丰感受花香鸟鸣瓜果香 长丰文旅局发布三条精品旅游路线,让您品味长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