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改革创新激荡时代潮音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8-2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荣事达是传统企业,但实际上荣事达一直是创新企业。”在荣事达采访,多位高管的共识见证了荣事达发展的精髓。从60多年前五金厂的涅槃,到上世纪的“风景这边独好”,又历经本世纪初的数年淬炼,再到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洪流,持续的创新让荣事达的“时代潮音”犹在耳畔。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在创新基因不断蝶变中,十几人组成的生产合作社逐渐发展成年产13万台的普通家用洗衣机生产企业,第一代荣事达人初战告捷的业绩,印证了变中求新的硬道理。

1985年,掌门人陈荣珍上任时,企业初战告捷后的辉煌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库存的积压和巨额的贷款。面对窘境,企业大刀阔斧开启了改革改制之路,实施“借船出海”和“无中生有”战略。在加速革故鼎新中,“追赶时代潮流”价值的“荣事达”成了行业龙头。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进入新时代,荣事达借力“创新之都”合肥和“百强县”长丰日益优化的发展环境,立足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的开发,整合资金、品牌、信息等九大资源,创立“双创”中心,开启了创新创业的全新旅程。荣事达60年来创新发展的实践再次表明,企业发展须“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方能迎来“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佳境。

新闻推荐

入职后社保一直没有落实 律师建议依法维权

本报讯近日,工作在合肥一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自己工作一年多,刚刚入职时公司承诺给员工办...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 好风光2019-08-17 05:05
评论:(改革创新激荡时代潮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