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全省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

来源:滁州日报 2019-10-09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太新)10月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金力、徐保月、贾海峰、葛建荣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长丰、萧县、界首、天长、来安等10个县(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10个县(市)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式,坚定信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机遇。近年来,全省各县(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深化与沪苏浙合作,保持了县域经济稳定增长,支撑了全省经济稳中有进。随着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县域发展迎来了承接产业转移、接受辐射带动、提升资源价值等新的有利条件,但也面临吸引集聚高端要素能力不强、转型升级任务艰巨、保障改善民生压力加大等挑战。

会议强调,要明确思路,聚焦重点,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舞台。要围绕创新共建求突破,打造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地;围绕协调共建求突破,形成统筹城乡发展主阵地;围绕绿色共保求突破,建设长三角绿色美丽大花园;围绕开放共赢求突破,构筑内外联动新格局;围绕民生共享求突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担当尽责,扛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责任。要把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摆到更加突出位置,研究制定新一轮支持县域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推深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推荐

体验农耕习俗 共享丰收喜悦 马郢·第二届丰收喜乐会成功举办

9月28日,“来马郢玩摸秋”马郢·第二届丰收喜乐会正式拉开帷幕,农民们传承传统农耕文化,用自己的方式欢庆丰收、祝福祖...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深入推进县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