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华夏幸福前9个月销售额1006亿元 获政府补贴近1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8 20:5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1-9月,华夏幸福营业收入643.1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46亿元,增幅分别为42.48%及23.71%。

今年上半年,华夏幸福完成营业收入387.30亿元,据此计算,第三季度华夏幸福营业收入增加255.88亿元,完成了近乎上半年近七成业绩。

根据华夏幸福同日公告的7-9月经营情况,华夏幸福房地产开发签约销售额为306.39亿元,同比增长47.18%;产业园区结算收入额为46.63亿元,同比下降16.73%。加上其他业务的销售收入,华夏幸福1-9月累计销售额为1006.45亿元。

今年一季度,华夏幸福业绩同比下滑约30%,其董事会秘书林成红曾表示,华夏幸福2018年拿地远远低于前三年,没有粮食就没有产出,拿地了才有销售的货值。

截至三季度末,华夏幸福土地储备约1109万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较年初增长21%;累计拿地面积约348万平方米(土地面积),同比增长72%。

拿地增加的同时,华夏幸福持有的货币资金为420.26亿元,比今年6月底减少约131亿元。

从其现金流量表可以看到,华夏幸福因在建工程增加花在购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为32.58亿元,同比增长46.12%;支付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为150亿元,同比增长53.17%。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获的政府补贴9841.96万元,比去年同期的2424.62万元增加7417.34万元,增长305.92%。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华夏幸福为其产业园区至少招入3个百亿元项目。今年3月,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在南京溧水产业新城签约,投资120亿元; 5月,投资百亿元的偏光片生产基地项目之奇美落地合肥长丰产业新城;9月,华夏幸福为南浔引入投资160亿元的合丰泰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基地。

截至10月18日,华夏幸福收于28.03元/股,微跌1.65%。

新闻推荐

长丰县政协 关爱委员企业发展

本报讯10月16日上午,长丰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委员关爱委员企业发展座谈会。长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义勇出席会...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夏幸福前9个月销售额1006亿元 获政府补贴近1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