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去年全市新签约重大项目240个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1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欧亚非)2019 年,自贡市坚定实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提升。据悉,全市全年新签约重大项目240 个,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5 个,工业项目占总签约项目的54.6%。同时,2018 年312 个签约项目实现履约率93.38%、开工率85.43%。

“ 过去这一年,自贡站位南向开放取得实效突破。"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自贡市先后在广州、深圳、南宁等地举行投资推介会,签约多个项目。同时,自贡市还完成了南向开放物流产业联盟、川南现代物流产业联盟的组建。

据介绍,在2019 年,自贡市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重大活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力推进产业发展等一系列措施方法,精准发力,立足转型升级,切实招大引强,并强化保障,突出后端达效务实,推动经略长丰8/12 吋硅片、深圳吉能新能源动力锂电池、厦门巧亿石墨烯、中电科通用航空军民融合等项目落地建设并取得稳步进展。

新闻推荐

安徽省又有一市八县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第四批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名单,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长丰县、凤台县、桐...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长丰埠里墓群2020-01-14 14:06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全市新签约重大项目240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