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这些网红地等你来打卡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3-2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的陶楼镇,身边、眼前处处是风景。这不,记者先睹为快,把这里的网红打卡地一网打尽。

网红打卡地——新丰桃花源

新丰桃花源中心地位于长丰县新丰水果专业合作社基地内,园内树龄20多年的老桃树,美景如画,夏秋两季瓜果飘香,桃园内葡架下,适宜聚友避暑,品尝鲜果美食,赏玩静怡的田园风光。

网红打卡地——龙门寺水库

龙门寺水库清风微微,波光浩淼,水库东岸紧邻新丰桃花源景区,深邃的水面倒映着如黛的绿树,树木随风摇曳舞动似仙子,青翠的草坪如绿色的地毯,在这里静心而坐,悠闲自在,悦目赏心。

网红打卡地——熊大熊二果园

地处长丰县陶楼镇新丰社区,紧邻龙门寺水库东岸,属于新丰桃花源景观建设项目,以梨花路(连接桃花大道与龙门寺水库东岸景区)为界,分南北两个园区,南区为熊大庄园,北区为熊二果园。园内种植有观赏型桃树,并以动漫《熊出没》为主题,设置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卡通塑像,花开满园,景色引人入胜,《熊出没》主题寓意生态保护,也颇受孩子们的喜爱,适宜亲子游玩、拍照留念。

网红打卡地——兆和源樱桃园

农场位于长丰县陶楼镇石集社区,X019县道陶高路段,总占地面积500余亩,其中包括近400亩的欧洲大樱桃(其中连栋大棚4个10.6亩,扶贫连栋大棚2个4.6亩),水域和绿化面积100亩。农场本着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经营理念,建设现代家庭农场。

家庭农场种养结合,每年养殖2万头本地土鸡,5000只皖西大白鹅及3000只麻鸭,农场每年将养殖粪便无害化处理后在樱桃园区全量还田利用,这样既减少了养殖环境污染,又补充土地有机肥力,减肥减药为后续作物优质高产奠定了基础,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网红打卡地——陶天月艺术馆

陶天月艺术馆的前身为桃文化馆,位于陶楼镇桃花源主景区的南部,周边环绕2000亩桃园,占地5.2亩,艺术馆以传统的中式山水画风格,作为设计基调,既与整体建筑格局相呼应,同时注意了整体文化馆的主题、内涵和文化品位。馆内外以桃花诗韵以及沙盘、字画、屏风、宫灯等文化元素,进行装饰和表现,同时在传统的基础上,也吸纳了现代科技元素,如大型电子显示屏、射灯等。整体设计布局合理,上下左右,装点相宜,空间感适宜、得体,有动有静,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观感十足,韵味悠长。

网红打卡地——石集海棠园

海棠园位于陶楼镇石集社区埝根组,是集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生态庄园。目前已拥有近50亩垂钓鱼塘、1000平米配套用房及近300亩苗木,品种多样,形成多品种、多规格化的生产经营格局。苗木主要引进培育了香樟、垂柳、桂花、黄山栾树、日本樱花、垂丝海棠、紫薇等苗木花卉品种,数量规模达到5万多株。

新闻推荐

长丰县政协 关注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本报报3月18日上午,长丰县政协副主席甄伟、王丰视察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及道路两侧拆迁等工作。县政协经济委、县交通运...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网红地等你来打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