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这几天正准备复工复产,有你们来帮忙检查电力设备,实在太感谢了。”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3月15日,长丰供电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水湖党支部开展供电服务活动,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水湖镇长丰西路以北,受电线路为110kV兴湖路变10kV金正大专13线。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外省工人迟迟不能返岗,开工时间一再推迟。为减轻企业负担,保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水湖党支部对该企业重要电气设备、安全工器具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工作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对供电线路进行专项巡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宣传上级减免电费政策,为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保航。

田峰草莓园是长丰最有影响力的草莓园之一,受疫情影响,2月初草莓出现严重滞销,随着寒冬过去、疫情逐渐消退,草莓销量又慢慢开始恢复,该企业已逐渐恢复正常经营模式。为助力该企业恢复销售,一行人来到田峰草莓园进行用电检查和设备巡视,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处理,确保草莓园区供电可靠。

据了解,该公司将会继续组织人员前往企业,上门提供供电服务、询问供电需求,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新闻推荐

2019年合肥市常住人口达818.9万人 《2019年安徽省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本报讯3月18日,安徽省统计局发布《2019年安徽省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主要数据公报》,此次调查以2019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