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云”上看花花更艳 长丰陶楼网上桃花节邀您共赴桃园盛事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3-25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毕竟陶楼三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长丰县陶楼镇和合肥晚报联手打造的2020中国·长丰第十四届(网络)桃花节将于近期举行。ZAKER合肥将推出系列短视频、专业主播带观众去看花,还有旗袍秀、太极拳、乐器演奏、桃花摄影……“云”上看花花更艳,邀您共赴桃园盛事。

陶楼镇连续14年举办桃花节, 每年都有数十万名游客慕名前来,“陶楼桃花节”已成合肥旅游又一名片。该镇宣传委员万婉介绍:“桃花节年年办年年新。面对疫情,为了减少聚集,同时又能让大家欣赏陶楼美景,我们通过网络进行宣传展示。欢迎大家来桃园欣赏美景,游览时请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希望更多观众通过新媒体平台欣赏这里的美景。”

据悉,截至目前,陶楼镇经果种植面积从最初的0.7亩,发展到12000多亩,品种从最初的桃子和葡萄,增加到樱桃、无花果、桑葚、李子、冬枣等近十种。全镇各类经营主体80余家,一半以上的村居都在大力发展经果林产业,新丰社区更是被誉为“长丰水果第一村”。桃花节的举办,是供需平衡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更是陶楼广大群众的选择。1992年到2006年,陶楼人民用14年的积累,开创了桃花节品牌;2006年到2020年,陶楼人民又用14年的坚守和创新,让广大游客年年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桃花节。

·万婉 刘飞龙 张忠建 黄琼·

新闻推荐

深入现场讲好战“疫”故事

“只有深入现场,采写的内容才能真实、准确。”疫情发生后,长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何亮提前结束春节休假,第一时间联系、跟...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上看花花更艳 长丰陶楼网上桃花节邀您共赴桃园盛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