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陶楼镇网上桃花节 邀您共赴繁花盛事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3-25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毕竟陶楼三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连日来,长丰县陶楼镇百花似锦,恰似世外桃源。记者打探多处网红打卡地,邀您共享繁花盛事。同时,该镇将此前一年一度的桃花节从线下“搬”到了线上,首次举办网上桃花节,意在通过网络让更多人分享“桃花源”曼妙春光,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活动,让陶楼桃花节也成为“网红”。

春风十里,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春风吹开陶楼铺满山林沟壑的万亩桃林,从空中航拍,一片连着一片。桃花源、樱花园、海棠园、熊二果园……密林深处,游人凑近饱览美景,分不清更爱深红还是浅红。陶楼镇已经连续十四年举办桃花节, 每年都有数十万游客慕名前来,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持续对桃花节盛况进行报道,“陶楼桃花节”已成合肥旅游金字招牌。

陶楼镇宣传委员万婉介绍:“桃花节年年办年年新。受今年疫情影响,为了减少聚集,同时又能让大家欣赏陶楼美景,我们将通过网络进行宣传展示。我们欢迎居民来桃园欣赏美景,但游览时请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大家的旅游安全。同时也希望更多观众通过新媒体平台欣赏这里的美景。”

陶楼镇不仅景美人善,民风淳朴,更是求实创新,积极进取。近年来,陶楼镇产业集聚促发展,脱贫攻坚硕果丰,激活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合作发展成果惠及百姓。近期涌现出很多最美战“疫”党员,提前为娃断奶的90后妈妈,既是亲兄弟又是好战友、昔日抗非典今朝战新冠的两兄弟,“组团”上战场的一家6口……

陶楼镇和合肥晚报联手打造的2020中国·长丰第十四届(网络)桃花节将在近期举行。作为首场网络桃花节,劲爆内容多多。ZAKER合肥将推出系列短视频、专业主播带你去看花,还有旗袍秀、太极拳、乐器演奏、桃花摄影……云上看花花更艳,邀您共赴桃源盛事。万婉 刘飞龙 张忠建 黄琼

新闻推荐

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我们这几天正准备复工复产,有你们来帮忙检查电力设备,实在太感谢了。”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3月15日,...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陶楼镇网上桃花节 邀您共赴繁花盛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