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共赏“云”上桃花节 28万名网友热情互动全方位感受陶楼春光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3-28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7日,2020中国·长丰第十四届(网络)桃花节首次由线下“搬”到线上,通过网络直播互动让更多网友欣赏到了陶楼的美丽景色,近28万名网友参与。

春风吹开陶楼铺满山林沟壑的万亩桃林,一片连着一片。当天上午10点,直播正式开始,ZAKER合肥三位主播在陶楼入口处向大家介绍了陶楼。随后,他们分别前往熊大熊二果园、新丰桃园、兆和源家庭农场、海棠园进行直播。

据悉,陶楼镇举办桃花节以来,每年都有数十万名游客慕名前来,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持续对桃花节盛况进行报道。“桃花节年年办年年新。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聚集,同时又能让大家欣赏到陶楼美景,今年我们通过网络进行宣传展示。有游客来桃园欣赏美景,我们欢迎,游览时请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大家安全旅游。同时也希望更多观众通过新媒体平台欣赏到这里的美景。”陶楼镇宣传委员万婉介绍。

近年来,陶楼镇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质量,争取错位发展、换道超车。下一步,陶楼镇将鼓励引导古城、陶楼、陶西等“后起村”大力发展经果林产业,逐步打响“陶楼水果”这块金字招牌。

(韩婷 唐萌 胡琪 朱汉彬)

新闻推荐

不负春光 不负己

长临河,小朋友在油菜田内放风筝。四季花海,市民从花下走过。长丰义井的樱花林。长丰盛开的海棠。肥东...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赏“云”上桃花节 28万名网友热情互动全方位感受陶楼春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