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丰乐生态园或将变身“产城融合园”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01 1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自2012年闭园至今的丰乐生态园日前传出新动向,3月31日,长丰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回复网友提问时称,该园将被打造成一座全新的产城融合园区,目前项目已启动前期相关工作。

有关丰乐生态园的情况,本报此前曾多次进行过关注报道。丰乐生态园最初由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2007年1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2009年1月23日被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因其规模大、创意新、带动强,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农业生态观光园,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安徽旅游十大休闲基地”。2012年,按上市公司相关新规定,非主导产业应从公司业务中剥离,当年9月15日合肥丰乐生态园闭园,12月18日,丰乐种业与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书》,向北城建投转让丰乐生态园相关资产。由于长期停业,2016年该园区国家级4A级景区的牌子被摘掉。

昨天,长丰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回复时称,经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根据长丰县政府工作安排,现以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建设单位,对丰乐生态园及周边地块进行总体规划、建设,计划打造一个以生态为底色、以创新为主题、以科技为支撑的产城融合园区,目前项目已启动前期相关工作。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伍静

新闻推荐

“云”上看花花更艳 长丰陶楼网上桃花节邀您共赴桃园盛事

毕竟陶楼三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长丰县陶楼镇和合肥晚报联手打造的2020中国·长丰第十四届(网络)桃花节将于近期举...

长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生态园或将变身“产城融合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