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县49个重点项目投产运营或集中签约 总投资529亿元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4-0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2日上午,合肥市贯彻“六稳”暨长丰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投产运营、集中签约仪式在长丰县双凤经开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出席并宣布长丰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投产运营,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副市长王文松,市政府秘书长罗平等出席。

今年以来,长丰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把“稳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本次集中投产运营、集中签约项目总数49个,总投资529亿元。其中,集中投产运营项目26个、总投资12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33亿元、税收6亿元;集中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409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呈现投资强度大、项目效益好、产业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等特点。

据了解,近年来,长丰县坚持“产业为本、投资为纲、项目为王”,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场,持续谋划储备、招引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考核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长丰县将以此次项目集中投产运营、集中签约为契机,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载体,精准高效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丰乐生态园或将变身“产城融合园”

本报讯自2012年闭园至今的丰乐生态园日前传出新动向,3月31日,长丰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回复...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49个重点项目投产运营或集中签约 总投资529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