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交三千多元报驾校VIP班,女子一上车就吐想退费 到现在已过去一年多,驾校已停业,但费用一直未退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08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我花了3000多元报了南北驾校的VIP班,不知为何后面被转到万锦驾校。后来在万锦驾校学科目二时上了两次车,一上车就吐,教练叫我别学了。”谈起学车经历,家住长丰北城世纪城的陶女士非常郁闷,她想退回报名费,但一直没有结果。而如今,南北驾校已经停业,其负责人李先生对记者表示,陶女士是自己不愿学车了,“并不是说我们在服务上出了问题,她是不学了,你让我怎么退费用呢?”

学员陶女士投诉:交了三千多元报名费,却被转到另一家驾校

昨日上午,在合肥磨店关井路上一处驾校集中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见到了陶女士。2019年2月18日,她经同事介绍,前往磨店南北驾校李先生处先交了200元学车定金。“李先生说VIP班补考费不用交,就是说我如果挂科了,费用由保险公司交。”陶女士称,她陆续向南北驾校招生人员陈女士交了3400多元报了VIP班。

令陶女士想不到的是,她交了VIP班的报名费后,档案资料却被转到万锦驾校,并且通过万锦驾校在去年5月份考了科目一。“在万锦驾校学科目二时,我就去了两次,一共都没学到两小时。我一上车就头昏想吐,教练叫我别学了,去找驾校退报名费。”

陶女士去了文忠路上合肥南北驾校报名的地方,“可去了发现那里没人了,驾校也不在了。”通过微信,陶女士联系上合肥南北驾校招生人员陈女士,“我就让她把钱退给我,她说可以通过挂科,然后从保险途径退学费。”陶女士说,然而一直到现在一年多了,报名费也没有退,8月14日,驾管所还让我去交补考费。”

万锦驾校工作人员:我们没收她的报名费,只收取管理和服务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磨店关井路和文忠路交口的万锦驾校报名大厅。工作人员称,南北驾校和万锦驾校是合作关系,2019年3月,陶女士的学员档案资料等被转入万锦驾校,但陶女士学车的报名费用不是在万锦驾校交的。“她的费用是交给她的报名人(陈女士)的,我们驾校收取的是相应的管理费、服务费。”万锦驾校的工作人员解释说。

在报名大厅,记者见到了合肥万锦驾校的副校长李女士。她介绍,陈女士此前负责给南北驾校招生,去年南北驾校停业并将场地转让了,陈女士也就不干了,最后南北驾校剩的一些学员就转给万锦驾校了。

南北驾校负责人李先生:不是我们服务出问题,是她不学,怎么退费?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曾负责南北驾校招生的陈女士。陈女士介绍,去年经过商量,当时答应学员走保险的途径退费,但是去年底的一次考试被耽搁,陶女士没能参加考试,就没法通过挂科从保险途径退费,“她的保险只有一年有效期,现在保险已经过期了。”

关于此事,南北驾校负责人李先生对记者表示,陶女士是自己不愿学车了,“并不是说我们在服务上出了问题,她是不学了,你让我怎么退费用呢?”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建设“加速度” 复工“加力度” 长丰县汛后水利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本报讯近日,随着瓦埠湖水位退至警戒线22米以下,长丰县抢抓晴好天气,马不停蹄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北水南调、沛河上段综合...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环保巡查曝光台2020-09-01 05:26
评论:(交三千多元报驾校VIP班,女子一上车就吐想退费 到现在已过去一年多,驾校已停业,但费用一直未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