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线上云游线下品虾,让你爱上“长丰红” 长丰县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9-0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吃龙虾,喝啤酒,交朋友”这句话已经成了合肥人每年夏天的标配,与夏天标配的还有万众瞩目、让人垂涎的龙虾节。9月12日,已经连续三年“红动造甲”的长丰县龙虾文化旅游节即将携带着龙虾的香气卷土重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将以“还庐长丰·骑遇造甲”为主题,采用“线上云游、线下预约、分区开展”方式,举行品虾大赛、虾王争霸、钓虾赛、乡村音乐节、骑游等多项活动,让您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品虾大赛大快朵颐还能赢取礼品

合肥的龙虾美食文化全国闻名,龙虾节也日益丰富了合肥市民的夏日休闲文化。长丰县作为稻虾养殖发源地和合肥市重要的龙虾原产地,今年将继续在造甲乡举行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

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活动丰富而又精彩,邀请合肥市民去长丰县造甲乡钓龙虾、尝长丰特色美食、观长丰美景等活动。开幕式现场还将举行品虾大赛、虾王争霸等精彩的互动活动,吃虾最快的吃虾达人还将有精美礼品相赠。

造甲乡是出名的红色之乡。造甲乡养出的虾尾肥体状、爪粗壳亮、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今年的虾王争霸赛由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导,邀约广大稻虾共养户参与,农业农村局成立评审团,将通过综合称重、量体与成色的评比,评选出“2020年度虾王”。想要一睹虾王风采,9月12日就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

骑遇造甲让你即刻爱上“长丰红”

除了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龙虾之外,今年还安排了许多互动,比如骑游、乡村音乐节、钓虾赛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骑游活动将列入其中。届时,专业骑行人员与广大骑行爱好者将同步进行骑游造甲活动,骑行路线共计15公里,沿途观光造甲美景,伴着乡村景色鼻尖飘着龙虾的香气,即刻让你爱上这片土地,爱上“长丰红”。主办方为了方便市民骑游,在现场还将安排50辆青桔单车供市民参与骑行(使用前需提交身份证和押金,骑行结束后返还)。

儿时最快乐的钓虾活动也将在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启幕当天举行,江淮晨报将组织小记者亲子团参与挑战,规定时间内钓虾称重最多者获“钓虾能手奖”,前三名获奖选手还将获精美礼品一份。

傍晚的乡村音乐节更是全民参与的大派对,届时,主办方将相邀音乐人、乐队汇聚造甲乡,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畅饮啤酒、朵颐龙虾、激情弹唱……“乐在造甲”乡村音乐节将是您今夏不可错过的盛世狂欢!

更多精彩尽在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9月12日我们一同现场见分晓。

记者 金玲

新闻推荐

保洁阿姨拾金不昧 6万现金失而复得 虽是贫困户,却凭双手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装在塑料袋里的六万元现金。本报讯“这么多现金,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大姐的人品真是没话说!”近日,陈女士从长丰县吴山...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合肥人民英勇抗日2020-09-04 04:43
评论:(线上云游线下品虾,让你爱上“长丰红” 长丰县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