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一路骑游赏风光 钓虾品虾来造甲 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明日开幕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11 05:17   https://www.yybnet.net/

红艳诱人的外壳、鲜嫩可口的虾肉、多滋多味的汤汁,盛夏的小龙虾光是想上一想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9月12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将在长丰县造甲乡开幕,市民不仅可以体验钓龙虾的乐趣,还能现场品尝到最具农家特色的龙虾美食,骑上单车在天空蓝、生态绿的造甲乡漫游。

别样骑游遇见造甲之美

开车太快,走路太慢,唯有骑车刚刚好。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迷上骑游,健身锻炼的同时,收获沿途大好风光。

为进一步增加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的参与感和互动性,让更多人发现长丰县造甲乡的恬静乡村风光之美,今年主办方特地将骑游活动纳入龙虾文化旅游节之中,让广大骑游爱好者可以在参与龙虾节的同时骑着单车尽享乡村迷人风光。

与色香味俱全的龙虾文化旅游节携手,就注定这一次的骑游会与众不同。这将是一次龙虾味飘香的骑游,根据骑游活动安排,骑游沿途共设置3个打卡点,在打卡点骑游选手将分别和龙虾造型合拍、品尝龙虾美味、与“虾王”合影,3处打卡点均成功打卡,视为完成骑游活动,可在礼品发放处获得奖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骑游不仅慕名而来了50多位专业的骑行人员,主办方为了方便市民骑游,在现场还将安排50辆青桔单车供市民参与骑行(使用前需提交身份证和押金,骑行结束后返还)。

品尝龙虾还有奖品拿回家

每年的龙虾节,市民朋友们最期待的还是那诱人的、喷香的龙虾宴,今年的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我们换一个更有创意的品虾方式。

当天开幕式结束后,将上演品虾大赛,主办方将从现场市民中征集挑战者!刚刚出炉的龙虾色泽诱人,鲜红的龙虾与暗红的辣椒相互衬托,就连点缀其间的些许配菜,也散发着不一样的诱惑力,让人看着就直流口水,劲爆的口感让人为之着迷。

在您尽情大快朵颐的同时,主办方还为吃得最快的龙虾达人安排了精美礼品一份。

除此之外,由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导的虾王争霸赛也将同步开赛,届时,广大稻虾共养户将携虾参与,通过综合称重、量体与成色的评比,最终角逐出“2020年度虾王”。今年的虾王究竟得有多大、多威武,现场邀您共同揭晓。

钓虾赛、乡村音乐节带你嗨翻周末

除了有趣的骑游、美味的品虾大赛、好看的虾王争霸赛,在本届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中,还安排了好玩的钓虾赛,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钓竿、遮阳伞、小板凳,在生态无污染的“稻虾种养”农田里,邀您体验钓虾的乐趣。

据悉,当天,江淮晨报组织的小记者亲子团将共同参与钓虾比赛,在规定时间内钓虾称重最多者可以获得“钓虾能手奖”,前三名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礼品一份。

吃好玩好之后,再来一场充满激情与热闹的乡村音乐节,为这个周末注入更多的欢乐。当天傍晚的乡村音乐节将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大派对,为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更多精彩,明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见分晓。

晨报记者 金玲

新闻推荐

省妇联介入女童遭毒打案

本报讯近日,长丰10岁女孩被亲生母亲长期暴力虐待的消息(本报9月4日曾报道),引发广泛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安徽省妇联已现场督办...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路骑游赏风光 钓虾品虾来造甲 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明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