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实干担当守初心不负芳华争先进 记邮储银行长丰县双墩支行闫梅莲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长相甜美的邮储

银行合肥市长丰县双墩支行闫梅莲身上总是散发着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工作再繁忙,任务再艰巨,她从来不喊累,总是乐观而坚定地说:“我们要把工作做得更好。”她用心服务客户、用心经营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无悔付出服务客户“美好生活”。

重任在肩,唯有一往无前

今年春节期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做好客户基础服务,加强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身为双墩支行行长的闫梅莲带头值班。每天到达行里后,她都要和同事一起仔细做好网点消杀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入网点大厅的人员进行温度检测和登记,对于未佩戴口罩的客户进行劝阻或赠送口罩,保证厅堂始终有专人负责防疫工作。为了让支行员工更积极投入工作,她每天在晨会上鼓舞当班柜员和大堂经理的士气,引导支行员工消除紧张心理和麻痹心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都要抓,都要做得更好,才能对得起自己肩负的责任。”闫梅莲组织支行员工,做好客户沟通,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她主动做好重点客户的线上回访和营销。2月6日,邮储银行双墩支行储蓄时点年净增突破一个亿,成为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首个突破亿元的二级支行。

心系客户,解客户之所忧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帮忙,解决了我们的草莓销售问题,帮了我们大忙。”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水湖镇李圩村的艳九天草莓种植园安大姐感激地拉着闫梅莲的手说。

春节过后,在客户走访过程中,闫梅莲了解到长丰县草莓销售遇到了冰点,受疫情影响,春节后许多草莓采摘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不仅很少有人前来采摘,来果园收鲜果的商贩也少了很多。了解到该情况后,闫梅莲主动联系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和草莓种植户,积极争取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的支持,组织开展了“邮储银行2020半价摘草莓”专项活动。她一户户地走访水湖镇、下塘镇、岗集镇、杨庙镇四个乡镇的草莓种植户,帮助种植户熟悉POS机操作,以便能够更快地开展活动。

“闫行长,我申请的100万元‘惠农贷’到账了,这个贷款就是雪中送炭,帮助我的草莓种植园渡过难关。”岗集镇青峰岭草莓园经营者王胜打电话向闫梅莲表达感激之情。在助力草莓销售的同时,闫梅莲积极联系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制定了长丰县草莓种植户联系台账。她一一致电,了解受疫情影响程度,了解种植户的资金需求,并及时向他们推荐经济适用的贷种,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激情赛事,拉近银企关系

“无兄弟不篮球”“强者相逢勇者必胜”“四强大战一触即发”“夺冠之路王者争霸”的超燃篮球竞技海报悬挂在恒大体育活动中心,由双墩支行承办的“房地产精英篮球年度会战”鸣锣开赛。为承办此次比赛,闫梅莲积极联系万科中央公园、万科公园大道、金地自在城、世茂云锦和都荟上城等多个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合作的优质房地产项目负责人,盛情邀请他们团队来参加这场篮球盛宴。在爱人的帮助下,闫梅莲积极寻找活动场地,设计创意海报,组织赛事日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在闫梅莲的组织下落下帷幕,银企关系进一步拉近,为后续银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喜欢我的工作,我爱邮储大家庭,作为基层网点负责人,工作中要始终乐观积极,才能处理好繁琐工作,更好服务客户美好生活。”闫梅莲坚定而自信地说。

许新宇孙晓叶

新闻推荐

“吃一个胡萝卜也没那么容易” “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体验活动举行

小朋友跟着农户学种胡萝卜。本报讯翻地、种菜、认识“五谷”……树立节约意识,倡导节俭理念,9月7日上午,“厉行节约...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年轮的记忆2020-09-06 01:48
猜你喜欢:
合肥人民英勇抗日2020-09-04 04:43
评论:(实干担当守初心不负芳华争先进 记邮储银行长丰县双墩支行闫梅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