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县双墩镇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暨志愿者服务签约仪式”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30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长丰县双墩镇举行“迎国庆中秋文艺汇演暨志愿者签约仪式”。该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创新社区服务内容,引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健康发展。

9月28日下午2时,双墩镇购物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磨刀磨剪子的吆喝声响彻整个广场,这是由辖区手艺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的公益码头,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便捷、全方位的服务。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义诊、义剪、小家电维修、磨刀磨剪子等志愿者活动丰富多彩,每一个摊位都人气爆棚。志愿服务过后是精彩的文艺汇演,社区各文体团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演出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正式拉开序幕,该节目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参演,内容丰富多彩,彰显了社区文化的繁荣。乐器合奏、朗诵、合唱、少林武术等精彩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社区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居民们看得连连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长丰县民政局、双墩镇人民政府主办,合肥经济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濛河社区、康乐社区、泉河路社区、金水岸社区、滁河社区、花园社区、双丰社区协办的。

公益码头和文艺汇演展示了社区服务的特色,同时彰显出人民生活的美好。接下来长丰县民政局购买的“两项服务”项目团队将会围绕新中国成立71周年在各社区开展一系列主题服务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肥召开

本报讯9月21日,安徽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合肥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省商务厅副厅...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双墩镇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暨志愿者服务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