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 为女性赋能 助女性发展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1-18 00:5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0月,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获评“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由合肥社区大学整合教育资源,与安徽省妇联《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共同打造,通过合肥市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及社区教育四级网络组织实施。目前已走进长丰县、高新区、蜀山区、经开区、包河区等县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合肥市乡镇、企业、政府机关组织了多场关于女性成长的讲座并全程同步视频直播,开展了《电子商务对女性生活的影响》《女性心理调适与减压》《你摘下口罩的样子,真美!》《提升魅力,做气质女性》《做一个懂法的女性》等课程,内容涉及法律、电子商务、形象提升、女性心理调适等多个女性感兴趣的话题。线上收看直播人数达38万余人。

新闻推荐

数读 2020年合肥市社区教育

目前合肥市共有2个国家级社区教育示范区(2014年蜀山区,2016年庐阳区)、1个国家级社区教育实验区(2016年包河区),2个国家级...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五彩庐州秋意浓2020-11-05 04:35
评论:(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 为女性赋能 助女性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