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个十百千万”在行动 长丰(双凤)经开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新军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1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安徽省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长丰(双凤)经开区18家企业在列,其中新增11家。截至目前,该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80家(含38家公示),其中,宏立电子、伟光电缆、多一包装等12家企业为今年首次申报新增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增认定数创历史新高。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主体,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等方面具有强劲的辐射带动作用,对加快构建区域创新体系、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该区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通过政策宣讲、走访调研等多种渠道,帮助企业及时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最新政策及认定条件。今年以来,该区提出高质量发展两年提升计划(简称“个十百千万”工程),把实施百家高企培育计划、推动园区转型发展作为重要抓手,结合“千名干部进万企”活动,深入开展摸底调研,加大现有企业培育挖潜力度,建立高企培育库,按照分类指导原则,做好对接服务,提前谋划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有效推动园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继续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不断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

·徐中玲·

新闻推荐

鼓励“民宿”转型 发展康养旅居社区 2022年末, 绿色优质农产品供应占比超50%。

11月11日,合肥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促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意见》。到2022年末,绿色优质农产品供应占比超过...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永恒的乡村印记2020-11-06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个十百千万”在行动 长丰(双凤)经开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新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