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双凤)经开区一企业获评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25 05: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长丰(双凤)经开区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安徽省境内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显著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认定基本标准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行业领先地位、具有持续研发投入和创新能力、具有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和自主品牌、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等。

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泵阀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该企业拥有安徽省特种化工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工程研究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多项荣誉。经过多年发展,华升泵阀已形成产业规模和产品品牌,成为安徽省和全国泵行业中持续创新能力强、承担科研项目最多企业之一,也是安徽省第一家获得科技部中小企业创业引导基金支持的企业,安徽省最大的石化及化工泵及能量回收装置的生产企业。

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以企业创新为主体,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强化创新意识,建设创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继续培育壮大研发投入大、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业绩显著的创新型企业,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中玲·

新闻推荐

查道路 查医院 查学区 合肥有了权威地图平台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郜征)合肥市民今后查询标准地图及公共卫生设施有了权威平台。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13日从合肥市自...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双凤)经开区一企业获评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