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合肥农行:打造服务名片 留住客户笑脸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1-2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农行合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精准度提升广大客户满意度,让城乡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1万元救命钱”遗忘在柜台

近日,一位老年人到农行合肥长丰县支行下塘营业所取款2万元,柜面经理崔广云热情地为其办理业务。其间,这位陈姓客户多次焦急地催促,说家里有急事,拿上钱后便心急火燎地走出营业大厅。待他走后大约10分钟,大堂经理程忠像往常一样巡视大堂,猛然发现取款槽有1万元现金。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上午10时许,刚才取钱的陈大爷把钱遗忘在取款槽里了。

由于客户已80岁高龄,为防止客户因丢失现金着急而造成其他严重后果,下塘营业所工作人员赶紧联系客户,但客户预留的手机号码一直无人接听。网点负责人当机立断,迅速弹性排班,安排柜面经理崔广云和大堂经理程忠外出寻找。二人驱车前往客户身份证所留地址,却查无此人。到当地社居委查询得知,陈大爷早已搬离,不在当地。电话无法联系,地址有误,接下来的寻找无异于大海捞针,十分困难。但两位员工并未气馁,通过冷静分析,觉得客户年龄较大,现居住地不会离银行网点太远,遂将范围缩小到农行周边两个社居委,决定到附近两个社居委寻求帮助。

由于老人户口不在当地,系统查询不到,社居委工作人员也无法提供帮助。走访完两个社居委无果,再次拨打电话仍然无法联系上,崔广云和程忠两人心急如焚。望着手里沉甸甸的1万元现金,想起80岁老人佝偻的身影,两位合肥农行工作人员打起精神,在社区附近挨家挨户地问,在人员聚集的地方一个个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8个多小时的苦苦寻找,最终在傍晚时分找到了陈大爷。

当两名银行工作人员出现在陈大爷面前时,他压根不知道自己少拿走1万元现金。他笑着说:我还以为这一把现金是2万元钱呐。还说这笔钱准备明天一早带给儿子看病。

农行工作人员将钱递到老人手上后,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安定。陈大爷紧紧握着农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称谢。外面的天黑着,农行员工的心亮着。

纪委监督社保卡激活

“请问,这是赵大妈家吗?”

“是呀,你们是?”

“我们是合肥农行的,今天特意上门为您老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啊?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快进屋吧!……”

11月23日中午,家住合肥蜀山区纺织二村的赵大妈家中来了两位年轻人:农行合肥万达广场支行网点负责人和柜面经理。此行的目的是现场核查社保卡激活工作。

最近赵大妈遇到一桩烦心事,社区通知居民要去银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与变更手续,其他居民们都去办了,自己却年迈体弱、不便行走而无法办理。家人们通过电话向附近的银行进行咨询后,万达广场支行立刻安排人员利用午间上门核查,并于当天就完成了社保卡激活工作。赵大妈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民有所愿,我有所应”,赵大妈的经历对于瑶海支行来说已不是个例。近年来,为使合规操作与客户满意有机统一,农行合肥瑶海区支行纪委强化对文明服务的日常监督工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结合疫情防控措施监督,该行定期深入基层网点,通过现场督导和查看视频相结合等方式,对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进行回访,着力发挥对基层网点的服务监督职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问题、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懒作为慢作为不作为问题。该行自2020年10月开展医保卡激活专项活动以来,通过柜面、厅堂、外拓三位一体的营销服务模式,共为客户办理激活医保卡3800余张,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农行合肥分行办公室供稿

新闻推荐

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 为女性赋能 助女性发展

2020年10月,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堂获评“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合肥社区大学女性自我成长精品课...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农行:打造服务名片 留住客户笑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