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全市首批! 两类旅游示范基地出炉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3-01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了解到,合肥市首批科技旅游示范基地、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出炉,安徽创新馆、合肥市科技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9家单位入围科技旅游示范基地,安徽青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单位入围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为发挥合肥高科技优势,打造“旅游+科技”融合发展的旅游业新的增长极,市文化和旅游局、科技局、科协联合组织开展了合肥市科技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创建工作。经现场验收,此次入围的9家单位分别是:安徽创新馆、合肥市科技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合肥诚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马塔塔动物王国、安徽省勘查技术院、长丰县气象科学探索中心、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朗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快推进“旅游+工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培育发展工业旅游精品,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合肥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创建工作。其中,安徽青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合肥市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强势 凌云:把法治铸造成合肥发展大环境的“长板”

本报讯2月20日,合肥市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听取审议多项议题。市长凌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法治铸造成为合肥发展...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批! 两类旅游示范基地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